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玩个锤子

tamiaya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7篇文章,147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玩个锤子

玩个锤子

 

安曲短篇



“安迪.....安迪.....你能来接我吗?”


“......马上过来”


当安迪接到曲筱绡的时候,她已近烂醉,迷迷糊糊的只有一句


“安迪...抱抱....”


安迪轻叹口气弯腰抱起这个小家伙,看着像小猫一般窝在自己怀中的曲筱绡,安迪眉头紧皱


她太轻了


曲筱绡这样的状态根本没法一个人,安迪只好将她留在了2201


小妖精糊里糊涂洗了澡,穿着安迪的浴袍显得格外的宽松,像个偷穿妈妈衣服的孩子。几经周折,酒倒是醒了几分


曲筱绡环抱着自己坐在一边,有几分失魂落魄,一向灵动的眸子也没了往日的鲜活。安迪心中抽痛,这个小妖精什么时候才能学会保护自己?


“赵医生........他今天调走了.....我们喝了好多.......”


“......小曲,你很喜欢他”


这不是问句,也不知安迪是在说给谁听


曲筱绡茫然的看着安迪,弱弱开口


“不是喜欢他”


不是喜欢?那就是更深的感情了


“安迪,你有爱过一个人吗?”


安迪愣了愣,脑子里不禁浮现出与某人的初遇,她嚣张跋扈对上她理智平静,多么有趣。她们一起做报表的夜晚,一起打扑克的小调皮,安迪嘴角轻扬。话到嘴边,却硬生生的咽了回去


“没有”


曲筱绡目光更暗了几分


“我有,我真的好爱他啊。就是那种只要他开心,我可以放弃自己的欲望不和他在一起,因为我们在一起会有很多人不理解,他那么好.....学历、相貌、家世、智商....我这种不学无术的草包怎么可以去耽误他......怎么可以.....”


曲筱绡蜷缩着身体,隐隐带着哭腔安迪走到她身边,伸出的双手在空中停滞了片刻后缓缓落下,揉了揉她的脑袋


“你很好,不比任何人差,你看你这么可爱,古灵精怪的,又那么聪明,我....我要是个男生,也可能会喜欢上你的”


曲筱绡抱住安迪的腰,仰起头看着她,轻声问到


“那...你喜欢我吗?”


安迪脑子一懵,刚想理智say no ,却被妖精可怜兮兮的眼神盯住,实在是,不忍心再对她说谎.....


“.....我喜欢你”


小妖精上一秒还要落泪,下一秒便破涕为笑,使劲在安迪胸口上蹭啊蹭


“老赵跟我说,遇到喜欢的人一定要勇敢,不论前方等待自己的是什么,都不可以放弃希望”


“嗯?你突然在说什么?”


曲筱绡起身环抱住安迪的脖子,在她的唇角落下一吻
“安迪,我爱你~不是普通的爱噢,是想永远永远和你在一起的那种爱。那句话叫什么来着?赵医生还教了我几遍的....难不成我真是草包吗……不管了,反正我就是想告诉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”


温热的感觉异常清晰,而且没有任何不适,就像是之前在公园被那只叫曲小五的猫咪舔舐的感觉……痒痒的,但是她不是曲小五,而是曲筱绡


她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她知道这些话代表什么吗?她知道她们要面对的是什么吗?


看来....她很清楚


看到了安迪的犹豫与惊讶,曲妖精第一次慌了


“安迪...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?是老赵说让我勇敢一点的!他说我既然喜欢你就应该告诉你,不管结果如何都至少对得起自己,他要调走了还特地找我喝酒劝我说出口……算了算了!我...我酒后胡言!我什么都没说,安迪...安迪....你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,可不可以.....”


安迪伸出手圈住曲筱绡,将她按在怀里,这才渐渐消停,安迪揉了揉她蹭乱的头发,轻叹一声,缓缓开口


“我说了,我喜欢你,所以小妖精,我愿意”

“愿意...什么?”

“和你谈一场纯粹的恋爱”


亲爱的别着急,你想要的,都会有






玩个锤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玩个锤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