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个锤子

2018 Dallas漫展见壳记

柠:

预警:非常啰嗦。


-


    坐在从LA飞回东京的飞机上写这篇repo。


    或应该说是后记,漫展已经过去近一周,有很多部分已经模糊不清了。


    上一次见Amy还是在上海,不过讲真时间太短我完全记不得SHCC发生的事情和与Amy的对话…因此记忆还是停留在两年前达拉斯漫展美好的两天。


    一转眼新剧的第二季都要开拍了,也想过要不要见完这一面就Move on,或者其实Amy会不会已经根本不记得我们了……然而都是想太多。见到第一眼就知道这坑是不可能出了Orz


    也许只是这一趟见到的壳总体的感觉情绪有点down和疲惫(因为漫展前一天才刚旅游回来?)
    好像没有了前几次见她时的雀跃,变成了另一种东西。我也很难描述,还是写一篇没什么营养和逻辑的流水账吧。


-


    4日到LA,第二天飞往Amy的老家Dallas。


    见Amy之前也没有什么心情去玩别的…漫展是6日下午入场,中午我们就去两年前壳推荐的水族馆晃了一圈。


    到场馆排队的时候总之就是很懵,完全没有要见壳的实感,见到也不知道能说啥。一半蒙圈一半清醒地到了签名桌前的队伍里,没看到Amy,定睛一看发现桌后坐的女孩子…………是……Ava…


    三个人同时感到了恐慌……本来就怕尴尬现场了,女儿在旁边的话感觉无论我们跟Amy说啥在她听来都是“我们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妈”Orz


    而且排到半路的时候,Ava突然跟在给其他人签名的壳示意了我……壳就憋笑……emmmm装作暂时还没有看见…真是尬到窒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。




    队伍动得很快,一瞬间就到了面前。收钱的大妈是新来的agent Acker,听说我们每个人要n张签名内心估计都是mmd Chinese people真有钱hhhh


    真的非常感激我们俩英语白痴(尤其是在壳面前)的人形翻译机 @chain ,在对话卡住的时候各种圆场,可以说是非常优秀负责了(。




    Amy送走了前面一位,“终于”看到我们,用一个巨大笑脸迎上来……然后我华丽丽地腿软到了地上,嗯。


    “我终于见到你们了!”


    她从桌子后面站起来给了我们仨一人一个热情拥抱,Ava呢就在旁边一脸冷漠……




(前前后后排了6、7轮……由于我的记忆真的很错乱,接下来的东西可能没有任何时间顺序)




    壳问有没有见过Ava来着,表示嗯在上海见过一次。


    见壳紧张到仿佛面试,恨不得每次都从自我介绍开始找话题……然而因为已经不需要自我介绍,就只有常规寒暄,“你们现在都住在哪呀”“老样子,旧金山和东京”“哇又专门为这个飞过来的吗”“明天还要去Vegas参加clexacon”……blablabla,然后话题一度断层。


    女儿在旁边的气氛真的十分……有趣。时不时会插个嘴,Amy有时会把我们的东西拿给她看(比如她还拿我印的A4照片给Ava,说,你看这个纸好好哦23333)


    还有一次我们聊到一半Ava突然凑到Amy耳朵旁边讲了句悄悄话,之后Amy就东张西望看起来十分紧张不知所措。


     “what happened?”


    “你们知道我是几点钟去拍照吗……”


    “呃……好像是6:45?”


    (壳儿安心的笑容)“好的”


    嗯,果然还是那个记不清自己到底有啥工作的迷之女演员XDD




・Chain帮我问Amy还记不记得两年前在达拉斯送她的画册。


    “当然,怎么会不记得?”


    于是我忍不住调戏她一下↓


    “今年你不是在ins上po了一张画,说是在信件里找到的嘛?那是我几年前在新泽西给你的”


    于是Amy果然张着嘴一脸着急hhhhhhh,“你又没有在上面署名Frog……”


    说因为那时候还没有这个名字啦,壳又解释说因为搬家东西很多都放乱了。我表示开你玩笑的没关系没关系,就是我如果突然给你一张新的,说加到之前那本里,你要是忘了根本不知道我在说啥就尴尬了hhh




    然后把这次极其不情愿地画的Caitlin·各色各样的beans·力大无穷·ANDYYYYYYYYY·我们需要谈谈·Strucker夹在一本厚厚皮革文件夹里给了她。


    然后就目睹着Amy把它从保护套里一层……一层……地……抠了出来……把那张裸的画开开心心地端详了半天之后拿给女儿看并且……把套在画外面的塑料封套塞回了文件夹里……还给了我…


    ??????


    “……整个都是给你的呀?”


    “Oh!This looks good I thought you might want it back...”(边说边抚摸那个文件夹2333333)


    嗯然后Amy打开了夹在里面的一套明信片,封口处贴了……她以前给我画的丑蛙的贴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就是我头像)


    Amy:你怎么这样呢!


    之后帮带的签名里有几张要她画画的,我就在旁边看着还什么都没说呢……Amy就一边画一边哼唧说,you are gonna make fun of me again(。


    可爱cry???????





    ・第二轮的时候我好像主要是替你们R聚聚传话,内容就不细说了……


    总之就是跟她提到,饭上她之后生活和想法都发生了很多改变,一转眼三四年过去了真的已经完全不一样,觉得是她给了很多好的影响(我真的是第一次跟Amy说这么正经的话XD)


    感觉壳羞到就快双手捂脸了(。捏着嗓子晃了半天才说,我才是啦~




    让她签另一个迷妹的“好好学习天天向上”的Chinglish,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,问Ava知不知道是什么意思(因为Amy说她还在学中文),然而Ava并听不懂“学习”这个词23333333


    之后好像我就把做的agent King的FBI证给她了(?)壳超级兴奋,拿在手里各种摸,然后说“我以后是不是可以进很多普通人不能进的地方了!”
    ……救命(。





    之后整个漫展她都把那个证放在手边(。



    ・让壳自由写台词,她把左边右边的头发都搓了个遍也没想出来该写啥2333333 还跟我告状说chain刚才告诉她以后不要总是写Maybe someday或者kiss kiss to you,可是她真的想不起还有什么台词(。


    “你可以写kiss kiss to you的中文呀”(继续调戏hhh)


    “……这个我会写”


    壳于是抓起记号笔就在桌布上开始涂画orz 然而……


    “上一次你就写了上下颠倒的,这次左右好像也颠倒了哈哈哈哈或”


    然后她又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拿照片遮住了桌布上的涂画(。


    问Amy能不能想出一个句子,表达“一夜暴富”,因为这个迷妹说如果她一夜暴富了就能来看你了。本来正在冥思苦想的Amy……裂了(。




    之后好像是让她画了牙齿??我不记得了……
    本来以为她画一颗就行了,结果她一下笔就画了个圈???这是啥???她说是口腔……一口牙画得仿佛一个大篮子,实在有点恐怖……
    于是壳儿又机智地……说……没关系她再画个舌头……然后就……嗯…………



    给我签这那张catch root的时候,她反复指着精灵球问我这个东西是不是pokemon(而且那个发音真的是很有趣了2333333)我说对,你玩过那个游戏吗?


    于是壳说,她玩了那个要举着手机出门到处去找monster的,但是里面好像没有这样的(指着照片)




    哈哈哈哈天啊,当然没有了这是我P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……


    写名字她又问,你到底真名叫什么为什么我想不起来……我表示根本没告诉过你啦。
    “差不多应该告诉我一下了吧,虽然不一定记得住。”“Emmmm...you’ll find out tomorrow,maybe.”



    ・问了壳还记得SHCC上的事情吗,她说当然记得信息量不要太大。只能告诉她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,我能想起来的只有一锅从来没见过面的迷妹们坐着赌了一夜(。


    因为Ava去跟小伙伴玩了,我们才准备好提来的梅酒hhh


    先是Chain帮我们解释了一下为什么包装箱的封口是开的(被海关抽查XD)壳把酒坛子拎出来看到就笑裂了,说这是不是要让她明天去不成漫展…


    包装箱后面用日文平假名贴了她的名字,Amy立刻说,“我知道我的名字用日文怎么写!”


    她掏出便签纸写了个……“イミー”(实际上应该是エイミー)看到我俩表情复杂,壳:“我在日本的时候他们都是这么告诉我的……”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,这么多年了你还能记得,只不过漏了一个字(。


(之后那又是一张迷之消失的便签纸)


    都提到日本了,我说Amy你知道吗之前日本有个网络投票,选的是最popular的海外女星,你是榜上第二名!壳(惊呆)“真的吗?那为什么还没有人找我去日本?我真的很想去啊,或者我可以为了Have fun专门去一趟,那可能要麻烦你们带路了”


    来啊!来啊!?求之不得好吗!!orz



    ・这个问题是Chain问的,问Amy觉得Root在506里说的那句“Family politics....”,是因为真的向往一个家庭,还是说她其实只是在开玩笑。


    如此正经的一个问题……


    Amy(看了一眼写在纸上的台词):“我记得在剧本里有一个逗号。是Family,politics...”


    “剧里确实说的是Family politics啊?”


    壳一脸搞砸了的表情,“那完,我念错了。”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,我不笑。



    ・Amy听说有人第一次去LA,说有一大堆东西要推荐……想了会说,不行,我明天在飞机上想一个list写了拿给你们(。


    买东西归来的Ava当着我们的面把一张钱卷着的信用卡塞给了她妈


    “妈,我刷了你的卡”


    “……买了什么?”


    “这个,还有这些,”Ava说着唰地拉开了手里的塑料袋


    Amy: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等会你要拍照,我现在能去看别的东西了吗?”


    嗯于是壳给了女儿一个亲亲,把信用卡放进口袋里,继续面带笑容地看向我们……(。


    我们也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。


    到这时候收钱的大妈似乎已经被麻痹,接受了我们这三个中国粉丝源源不断地从裤兜里摸出现金买n张签名的设定(并不是自己的啦orz),并且对我们诡异地微笑…


    甚至旁边管理队伍的工作人员问,能给你们三个拍张照吗因为你们很有趣……不禁想起两年前的agent Acker逐渐弃疗的目光(。



    ・拍照之后仿佛排了两轮,实在是没什么清晰的记忆了,就写一下脑子里有的点吧。


    Amy说,三周之后就要去拍新剧了(冷漠脸)。本来说好会搬到达拉斯或者LA拍戏的,结果夏天这么热,我们都被困在Atlanta,回不了家。


    甚至签名的时候她写到一半说,啊这张原来是TG里的,没想到……我还以为铁定是和Harold的哪个对手戏呢。然后壳就写不出词了……我们建议说写个TG的台词
    “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的台词啦……”(小声嘀咕)


    嘘。






    壳问我们有没有见过Sarah来着(在剧组见过30秒的人瑟瑟发抖XD),没有见过的话明天Clexacon就能见了。
    “要赶早上的飞机所以要提早收摊回家睡觉,要是能和你们一起晚上飞就好了……可是我没带行李”(十分委屈)


    告诉她明天我是PRESS可能会出现在媒体堆里,希望她不会觉得不自在(日本式地递出了工作名片XDD)


    最后我问了她还记得微博密码吗


    壳听完,愣了一秒,然后一脸懵逼地缓慢摇头……


    “因为不是我注册的……不过我觉得我好像还能上?”她准备钻到桌子下面去找手机,刚弯下去又回来了说,“要不我明天再弄!”


    “如果你需要帮忙设置的话可以告诉我们。”


    “I do need help!”她又一次试图钻下去找手机…然后又弹回来,“不行,我还是明天再弄好了!”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收摊回家了但是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啦


    签完say了个Goodbye明天见,她从桌子后面绕出来再一次给我们每人一个巨大拥抱(再次感叹她真的抱好紧好柔软并且emmmmm完全感受不到xiong的存在)


    16线女星自己坐的摊自己收,把一叠一叠的照片放进纸箱子里拖去Vegas第二天继续用……真·接地气23333333


    目送Amy把收到的礼物(文件夹和酒坛子)抱在怀里笑裂着退场了。





    你们壳真的是特别特别好看,特别特别精致,比任何照片视频里的都美多了(镜头真的很难抓她的点)就算黑成非洲壳也美!!!


    真的是史上第一次和Amy聊到已经……不知道还能聊什么了orz


    正沉浸在无限的幸福中呢


    然后那晚神奇的我们被名为AA的神奇航空公司华丽丽地坑了


    延迟到怀疑人生


    WE’RE LIVING EXAMPLES SHOWING THAT “LIFE IS A CRAP” LOL


-


真的是太啰嗦XD


在飞机上电脑快没电啦


Vegas的部分和壳推荐的LA游记,就等改天再写(没什么干货可能会非常短)


—柠—

评论

热度(2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