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个锤子

SA(六)

17周年纪念,再来一章(*^3^)

(六)

“Andy,真不打算留我吃饭?这么狠心?”

“抱歉包总,不太方便,还请另寻佳人作陪。”

Andy看着这黏糊糊的大肉包子,尽力压下心头的反抗,天知道这包子跟了她多久?与包氏的合作已经定下,她必须与他商谈,开始还觉得有趣,现在却感到无比烦人。

Andy一次次的拒绝,甚至是对他触碰的强烈厌恶,使包奕凡的自尊受到了伤害,他想...再试一次

“你要干什么?”

包奕凡停住即将碰到Andy肩膀的手,看向门口

“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?”

看到来人,Andy如释重负,立马上前求助,男人无视某包子敌视的目光

“嗯....有些头疼”

“头疼?不会生病了吧?”

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好像.....感觉不出什么。见此,男人轻叹口气,拉下她温热的手,将头贴上她的额 “要这样才能感觉到吧?”

下一秒,他松开了Andy

“你知道吗?”

“?”

“我的安迪啊,很笨”

“嗯???”

Andy一脸不解,包兄凶神恶煞

“安迪有着最聪明的头脑,却总是在小事上犯错误,要知道,他刚才还走错了。城市变化太快,地图更要随时更新,没办法,只好随时强化,以免外来病毒入侵。”

Simon说得光明正大,细细推敲也并无不妥,至少Andy是这么想的。

“你好Simon,我是包奕凡”

包奕凡隐约猜到Simon的身份,立马收回怒气

Andy闻言浑身不禁一抖,碰掉了餐桌上的水瓶,清脆的炸裂声在房间回荡。将Andy的恐惧尽收眼底,Simon脸上掩饰不住怒气

“怎么了?”

包奕凡十分诧异,他只不过是与Andy的弟弟打了个招呼,有必要这么大反应?

直到被冷冷地请出房间后包奕凡依旧不能理解这是怎么回事。

“放心,我来解决”

Simon拍了拍她的头

Andy最怕被人调查,因为她的过去惨不忍睹。而包奕凡仅凭二人的举动便能知晓他们的关系,还说出了Simon的名字,没有人会相信,这只是因为他聪明。一切,不言而喻。

“Simon,像我这样的人,是不是注定会孤独一生?”

“Andy,天才是孤独的,也是高傲的,这个问题你不应该考虑”

“不考虑的话……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呢?我只能...依赖自己啊”

“有我在,我帮你考虑,帮你承受,你只要保持这样,就够了”

“小傻瓜,你与我不同,你会有成家的一天”

“我要找的伴侣只能比我优秀,不然,她没资格”

Andy突然轻笑,走上前去半倚着他

“那我们姐弟二人,可能要继续相依为命了”

“嗯,我答应你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