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个锤子

SA(五)

涛儿出道17周年,愿,我们一直都在

(五)

“Simon啊,你和Andy姐都这么聪明一定是遗传的吧?你们的父母一定很聪明……其实我一直想要一个姐姐或者弟弟,两个人一起长大,多好玩啊……”

Simon看着身旁叽叽喳喳的邱莹莹皱了皱眉,对着看热闹三人组淡淡的说

“她,不是我姐姐,血缘上不是,以前不是,现在不是,以后我也不会承认。”

一番话说出口,Simon成功的收到了四道震惊的目光。一瞬后,曲筱绡最先回过神来,随后便露出了一丝了然。

Andy一出门便看见了三张懵逼脸,以及曲筱绡一副十分欠揍的表情。她不禁看向Simon

“她们怎么了?”

Simon耸了耸肩,倒是曲筱绡先开了口

“Andy呀,赵医生昨天教了我一句诗,我们刚刚在讨论呢。”

“什么诗?”

“东边日出西边雨,道是无晴却有晴。你觉得到底是有情还是无情?”

说着曲筱绡满脸笑意的看着两人

“My god 太复杂了,我暂时还搞不懂,我等会儿去查查,回来再参加你们的讨论。”

Andy笑了笑,转身下楼。Simon淡淡的看了曲筱绡一眼,不露痕迹的勾了勾唇角。

他喜欢聪明人。

从此后,在某些方面Simon对曲筱绡倒是格外看重些。曲大小姐也挺乐呵,Simon要的不过是Andy某些方面的情报,她本就好奇,如此倒令她有了绝佳的借口,而且,这也不算出卖朋友。

一天,Simon去公司准备接Andy回家,却无意看到了她秘书桌上的一束玫瑰,收件人是Andy,落款是包奕凡。Simon皱了皱眉,她最讨厌红色,也最讨厌花。

刚上电梯Simon便接到了曲筱绡的电话

“包奕凡,包氏集团小包总,实权派,能力不错,风流史更是不少,叫得出名字的女朋友少说得有一打。身材性感,骚气十足,典型的钻石王老五。他第一次是在谭宗明的酒会上遇到的Andy,现在正在疯狂追求中。让我意外的是,Andy居然对他没有办法,也可能是那包兄太过死缠烂打,她一时反应不过来也很正常。反正我觉得,这包兄经验丰富,得手概率挺大。”

Simon冷哼一声,并未说话,曲筱绡旋即识相挂断。


没过几天,Simon在路上得到消息,包奕凡在2201,面色瞬间阴沉。

“安迪,回家”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