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个锤子

即将军训引发的.....无聊(liang)脑洞

某天 刘涛习惯性拿出爪机刷刷微博 看到今日话题基本都在围绕她的肤色...身旁某迪瞟了一眼斟酌后说

“其实我也很好奇,你是怎么变成今天这样的,我记得你小时候可白了...”

说完安迪便感到后背发凉,一股怨念围绕身旁

刘涛心中不禁回忆起当年...

二人儿时便相识,安迪智商超群,刘涛暗恋已久,却碍于面子问题迟迟不肯表白

直到初一军训时,炎炎烈日中刘涛不知从哪学来的方法,用卡纸剪出“Andy”大字贴在身上。经一周沐浴这字便如纹身一般印在皮肤,无法清除。

怎料老刘家一向管的紧,看着这般不伦不类可很是糟心,家庭大会后 索性将她扔到阳光下暴晒直至黑到看不清字迹方可作罢。没想到这一晒竟让她黑了半辈子。

刘涛如今想来越发觉得这事和安迪脱不了干系,但现在这混蛋居然嘲笑自己,简直过分!可这件事,她是一生都不会向安迪坦白的。

原因?

切 ,才不是觉得傻呢!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