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个锤子

SA(四)

(四)

“Andy姐,我们走吗?”

“小关你等一下。Simon,还有三十秒”

Andy转头朝屋内喊道

“离预期时间还有17.25秒,结论是?”

片刻后Simon提着两个小袋子悠悠的走出来

“方案通过”

Andy看了看手机,轻声宣布。Simon得意的勾了勾唇,一同上了电梯。

车内

“Andy姐,今天早上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”关雎尔呆呆的看着Simon手中的黑色纸袋,不禁想起了早晨两人的对话。

Andy看了看副驾驶懒懒靠着的小家伙,淡淡的笑了笑

“simon说餐厅的食物有很多不是最佳的营养搭配,而他的厨艺不错,于是便提出由他来做午餐。考虑到耗时的一系列问题,他设计了一套最充分运用时间的公式,将我们每天的清晨时间稍微调整,再合理分配,最大限度利用既有时间。在不破坏生活习惯与正常作息的条件下,我做早餐他做午餐。根据计算结果,预测八点前能够准时出门。今天刚好试验成型方案,比预期时间提前了17.25秒,尚在可控范围内。所以结论是他的方案通过,明天起正式实施。”

Andy的话成功绕懵了关雎尔,又看了看一脸淡定如常的Simon,她又再一次感受到了与前方二人在智商上的天差地别。 这么聪明的两个人,即使是说情话,应该也有许多可借鉴的地方吧....关雎尔不禁想到。

自上次2202的三只撞见Simon至今,已过去一月时间,她们渐渐习惯了Simon的存在。而他们自己的同居生活也不需要磨合期,一切都是那么熟悉。

“对了,之前说要你去老谭那儿挑辆车,你考虑得怎么样了?”Andy突然问道

Simon不屑的“嗤”了一声

“我对那车痴的宝贝们可没兴趣,也看不上。都是些摆着看的装饰品,要真让人拿去开,他指不定多肉疼。随便开他的车,也就你可以。”

Andy闻言不禁一脸好奇

“为什么我可以?”

男人沉思一秒认真说到

“因为,你走了他就没钱买车了”

“......有道理”

片刻后女人点点头,煞有其事的样子。她与老谭之间是最难得的友谊,是真正以多巴胺而非荷尔蒙为起点的罕见纯洁友谊。所以她们的一切都显得那么随意。

“那你干脆去买一辆自己喜欢的,我报销”

说完,Simon便好笑的看着她

“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?放心吧,虽然比不上你,但是要买几辆车也不是问题”

“噢不,我只是看到中国的习惯中,都会称长姐为母,所以她们都会经常给弟弟妹妹一些礼物,于是我就在想,我是否需要入乡随俗?”

Simon伸手在她额头上拍了一下,Andy吃痛的“嗷呜”一声

“我的车已经准备好了,不过正在改装中,过段时间就到了。还有,以后不用给我礼物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我已经有了最好的礼物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周后

Andy本应该如往常一样送两个小孩上班,但今天却不同,Simon的新车到了。

“Andy,我到车库给你介绍”

“介绍....什么?”

之间Simon心情大好的走进电梯,身后两位一脸不解 下了电梯,Simon便对着远处喊了一声

“安迪,过来”

Andy无语

“我在这儿”

Simon淡淡的笑了笑,顺着他的目光望去,一辆黑色小车缓缓驶来,最后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停在了Simon身前。他转过身带笑的眼睛看着Andy介绍到

“这是我的新车。6.0排量,十二气缸TFSI双涡轮增压,七百五十匹马力,一千米扭转,百公里加速只需四点六秒,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,八活塞刹车卡钳,全车防弹,高级人工智能系统,自动驾驶卫星网络接入。全世界仅此一辆,并且只服从我们两人的命令。最后一点,因为是最高技术的人工智能,那就不能把它看作一辆普通的车,所以它需要一个名字,以后请叫它...安迪”

“...................”








码到这个点觉得自己还挺不容易的(>﹏<)晚安😴

评论(1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